甜🐰宝

本命国旻,第二顺位all旻,21对cp除了zt都🉑️(微博:mango席)

看大家差不多都看到电影啦 那我稍稍抒发下自己对这部电影(三刷)的感想(其实就是请你们进来吃糖)

(视频附上Eddie哭哭之我觉得Venom会把持不住的片段)

整部电影 首先 请自行忽略反派所有的单独镜头 他俩不重要 一点都不重要

大体剧情我不说了 你们自己去看 我只讲🍬:

开局Eddie出现没几秒就被毒液扯进女厕所 说他太胆小了怎么不敢硬纲那个fbl(这里看出来毒液不想让Eddie总是这么躲避别人 他想让Eddie跟以前一样大胆活泼)Eddie怕的是fbl已经怀疑他有秘密 他不想失去毒液 但过于傲娇的性格让他没办法好言好劝(foreshadow之后的xql干架)

Eddie采访完反派后(有剧情我不透露)回家根毒液小吵了一下 总之就是毒毒想吃人脑毒毒不想吃🐔脑却还是听从Eddie的跑去养鸡场吃了几只鸡(好可爱!!)

吃完鸡之后Ann打电话给Eddie 约他出来吃饭 结果发现Ann要跟那个医生男友结婚了 Eddie:好气好气(气的雨天飙车)

之后马上!就是毒毒看似做饭时则祸祸厨房的预告:血压上升了家人们 血压上升了 但毒毒太可爱并不想骂他(看网友说这里毒毒唱的歌也是个甜甜的彩蛋 歌名忘记啦你们可以去搜一下~)

吃饭时Eddie收到了来自反派的“邀请” 在反派被处死前去见他 结果反派一直激怒Eddie(比如问候他爸妈等总之我想揍他)然后毒液生气了破坏了“不能在外面现形”的约定 揍了反派(这里有重要剧情 关于后期carnage的)

回家后Eddie超生气 毒液也超生气 他俩两个傲娇谁也不愿意好好坐下来谈谈导致彻底开始干架(这儿一点都不虐甚至想笑 你们谁看过干架还道歉的呢哈哈哈哈哈)

Eddie说:你从未想过如果被抓 如果被杀吗?你想的只有chicken还有你自己(埃迪在害怕失去毒液 但他就不直球一点非要吵架)

Eddie确实说了一些很伤人的话 但他出发点还是好的 总之Eddie按响了smoker 毒液从他身体里出来 跑了

之后就是毒毒在夜店的那一段 因为寄生体过于虚弱 毒毒开始想Eddie了 Eddie在收拾家的时候也很不开心 他也在担心毒液自己在外面会不会被抓 会不会饿坏了

Eddie去调查反派的时候反派已经越狱并打开杀戮(carnage)fbl把Eddie叫进来问他到底知不知道外星生物 之后就有了视频里Eddie把Ann叫过来(因为Ann是律师)然后哭哭求Ann去找找毒液

(我把两截视频拼到一起了所以中间可能有点断掉了)

这块儿我觉得是整个电影超大一颗🍬 嘿嘿你们自己看视频就好啦~

最后医生男友(啊真对不起我实在记不得你名字)说:他俩(指毒埃)真心需要感情咨询师了

(意思就是xql吵架太能牵连别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后面基本就是毒埃跟反派干架 就是Carnage跑出来喊Venom:Father后 毒宝直接一个土遁表示woc完蛋了怎么孩子都搞出来了

最后的最后就是那个海边表白啦!

看吧 整个电影从头到尾 全!是!糖!!!!

我没骗你们吧~嘿嘿


评论(22)

热度(83)